登录  退出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3020180035   来信人: 唐**  
 来信时间: 2018-05-25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图书馆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关于图书馆空调设备问题 
 来信内容: 图书馆的老师你们好随着天气逐渐变热图书馆的空调设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因为我近半年一直在图书馆8楼靠西侧有几台空调存在因电路负荷问题还是空调自身问题我也善不清楚反正在8楼所有空调全开的同时基本上那两台空调都存在跳闸现象希望此事能引起老师们的注意对有些存在问题的空调设备应尽量排除问题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清凉的学习氛围 
 回文单位: 图书馆   办理时间: 2018-06-12 09:18:54.0 
 处理结果:
读者您好:
       谢谢您的建议,图书馆会尽快落实相关情况,予以报修的。
       天气炎热,图书馆电路负荷大,加之有些设备年久失修,会出现运转不正常情况,给您造成不便,还请原谅。
       也欢迎您有意见或建议加入图书馆读者微信群、QQ群交流、咨询。
 
湖南城市学院阳光服务网上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