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3020180184   来信人: 邝**  
 来信时间: 2018-11-22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晨跑机制不合理 
 来信内容: 学校要求一学期跑完80公里这个没问题那为什么还要限制时间校园运动app限制每天6点半到7点15这段时间跑完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求我们6点30集合每天跑12分钟就可以完成所需任务量为什么要一大早起来给我们多睡一会会怎么样又没影响老师的上课速度和学校管理凭什么要求我们起这么早还有为什么要强制集合就因为没集合而处罚2000字检讨不觉得可笑吗这和没跑的有什么区别别的学校都只是限制地点无时间限制让我们自由的跑都不行吗跑步是为了强身健体而不是为了完成任务为什么要这么多条条框框都是成年人了应该要有自己的想法学校在管理方面让我觉得我们这是应试教育规矩多了只会让我们对学校没有归属感这才是最严重的后果望学校能多加考虑我们学生的想法谢谢 
 回文单位: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办理时间: 2018-11-26 15:07:35.0 
 处理结果: 邝朝琛
       你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3020180184),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晨跑晨练是一门课程,1个学分。课程是需要有组织、有记录的。课程目标是培养同学们早睡早起、强健体魄的良好生活习惯。每次课程的开展都有老师带队组织、参与、指导,按照大一年级集中开展,大二及以上年级分散开展的模式进行。学校老师的一切考虑,都是为了学生的发展和成长成才,请理解学校和老师的良苦用心,谢谢!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8年11月26日
 
湖南城市学院阳光服务网上大厅